艾吉奥后援会会长叶弦翰

艾吉奥yyds!!!

【我X冷血】狼人装


日常:ooc致歉


灵感来源:万圣节


作者瞎bb:我也不知道该b啥了……


“师妹,你要这些颜料干啥?”

“把我酒坛子上的布还我!”

“你要旧毯子?嗯,好像没有……别拿我的毯子!”

“……给。”

这几天我每天都在搜刮师兄们的东西,弄得追命师兄都快要来打我了。

我自然无视,毕竟他也舍不得打我。

“话说师妹你最近拿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要做什么啊?”终于我还是被铁手师兄抓住了……

“秘密哦,到时候师兄就会知道我要干什么了。”我笑笑,随后抱起一堆枯树枝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嘿嘿嘿,在神侯府闲得有些无聊,我要把一个最有趣的节日带过来。

除了我自己,还要拖上我家那个007。

“007,你现在坐在这里,闭上眼睛,无论你感觉到了什么都不要动明白了吗?”

“……嗯。”冷血虽然明显的一脸疑惑,但还是没有问出来,默默地照我的话坐下了,闭上了双目。

看他安静坐好,我不怀好意地朝他笑了笑,从床底的夹层中拖出一个大盒子,掀开了盖子。

里面是一套衣服,一套满布着黑色毛的衣服。

这可是我特地为007准备的套装。

拿出,抖开,我对着冷血比了比,思考半晌:“007,起来。”

他听话地站起身来,我抓着衣领口,一把把衣服套在了他的头上。

瞬间脸红……

“忍忍,你……自己把衣服脱了吧,然后把我给你的这件衣服穿上。”我终究还是没有勇气直接去扒冷血的衣服,只得让他自己脱。

省的到时候他脸上的温度把衣服给烧着了。

“那……你……”“我不看就是了。”

“对了,不许睁眼。”我半垂着头对他说。

他没有回应,只是自顾自地开始脱衣服。

我虽然低着头,但在我的脑子里已经开始幻想他脱了衣服之后再穿上我为他定做的狼人服会是什么样子。

对,那件满布黑色毛的衣服就是一套狼人服装。

想到这,我双手捂住眼睛,手指慢慢的张开一条缝,偷偷看向冷血那边。

他还没有穿上狼人服,上半身裸露在外面,腹部肉眼可见的八块腹肌棱角分明,让人看见就有种想……

别想了!

我捧住发烫的脸颊,尽力不让自己想到什么奇怪的地方。

“是这样吗?”不知过了多久,冷血略带诧异的声音传来,我放下手看向他。

嗯,果真把他扮成狼人是最正确的选择。

一身黑色的毛,虽然不是原原本本的狼毛,不过至少也是用了相近的毛皮,再用从铁手那里搜刮来的颜料染成黑色。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就是他头上的那对假狼耳。

“我……可以睁开眼了吗?”“可以可以。”我尽力掩藏住嘴角扬起的笑意,但是眼中的笑意还是漾了出来。

冷血看着我强忍着笑容的样子,满脸的莫名其妙。

伸手拽过冷血,我把他拉到镜子前,让他好好看看自己的模样。

“各位,这位就是我家的狼人,你们可千万不要惹他,不然他会咬人的哦~”我朝着镜子里的两个倒影煞有介事的介绍道,同时转过身挑了挑他的下巴。

然后我就看到一只黑毛狼人跑了出去……

“007你回来!干啥要跑啊?我还没看够呢!”

结果……等我看够玩够了,整个神侯府都看到了冷血这一副新的容貌……

我觉着不用穿我给自己做的女巫服了,毕竟他们更感兴趣的是为什么冷血会以那样一副尊颜从我的房间逃出来……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艾吉奥后援会会长叶弦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