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吉奥后援会会长叶弦翰

艾吉奥yyds!!!

【遇逆全员】集体告白


日常:ooc致歉


灵感来源:b站《明日方舟:“六星总是不来” 》&《creeper?》


作者瞎bb:好像在沙雕填词上一去不复返了……


叶问舟:她的礼物堆成山

叶问舟:想丢却又不忍丢

叶问舟:该怎办?该,该怎办?

方应看:我家河豚有点傻

方应看:能吃别致还穷鬼

方应看:令我笑,令,令我笑(方太太:方应看你给我过来!)

无情:小糖球,她最喜欢疼爱的小糖球

无情:摸摸头,拥入怀中

顾惜朝:才华尘世被埋没

顾惜朝:只有她陪我左右

燕无归:我,我,我,我爱上你了

合:在我心上的爱人啊

合:我这一生都为你而存在

合:珍惜捧在手心

合:她要什么我都可以给她

合:都给她,她

燕无归:我刀锋血雨中闯过

燕无归:只为她一人

燕无归:我不会死去

合:在我心上的爱人啊

合:我愿为你构造属于我们的世界

合:世界,界

方应看:没钱可以来找我

方应看:缺爱我来给你爱

方应看:快上来,快,快上来

叶问舟:并蒂莲花我来找

叶问舟:泥人我来为你捏

叶问舟:全为你,全,全为你

顾惜朝:只有她,让我前行的路上永不忘

顾惜朝:无论如何,永结为好

无情:即使暗算中迷药

无情:仍不愿伤及她身

燕无归:只要她愿,栽花揽月

合:在我心上的爱人啊

合:牵她的手走过万千岁月

合:不愿使她受伤

合:即使失去生命也无妨

合:无妨,妨

方应看:我愿以整侯府为聘

方应看:娶你入我门

方应看:绝非空话

合:在我心上的爱人啊

合:梦里依旧不忘她的美丽容颜


合:在我心上的爱人啊

合:我这一生都为你而存在

合:珍惜捧在手心

合:她要什么我都可以给她

合:都给她

无情:她笑容在脸上展现

无情:每一个刹那

无情:都是永恒

合:在我心上的爱人啊

合:我愿为你构造属于我们的世界

合:在我心上的爱人啊

合:牵她的手走过万千岁月

合:万千岁月,岁月

叶问舟:只要愿望能实现

叶问舟:为其付一切

叶问舟:仍旧无怨言

合:不愿使她受伤

合:即使失去生命也无妨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吉奥后援会会长叶弦翰 | Powered by LOFTER